Cn亲爱的黑兔子/睿一

背景是鸫妈咪画的!!是战斗女仆的门生to!

谢谢关注有生之年系列(咕咕咕)❤️

凹凸世界快崩坏,众人拼死最后一战的时候

这次我们一起赢吧,然后,等比赛结束,我们一起回家。

最后,我真的哭了。。。

泡水里的619:

特别希望主角说一句振奋人心的话
然后想了想

莫名觉得嘉德罗斯会站到台前,语气平淡

“我会把它们都打倒,讲完了。”

格瑞被推上来说

“我没什么好说的了,尽力而为吧。”

再就是安迷修宣誓保护同伴,雷狮则带有威胁意味的激励

然后就到金,莫名想象不出他会说出震撼或引人深思的话

然后我突然想到了一个

他也许会像平常一样冒冒失失地跑上来,看着紧张的大家咧嘴一笑

“这次我们一起赢吧,然后,等比赛结束,

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
我总觉得金这个主角不是什么努力拼搏取得认可,每一句话都拥有分量的类型,也不是经历过多大的痛苦和挫折,说出的话会使人深思、感动的类型,他真的被保护得很好,天然而自由,这样的人能让人想起自己的原点、初衷,哪怕你跟他毫无联系,当他说出过去的你藏在心里的话,你就是会觉得很受触动。

他们要打倒敌人,要获胜,要离开这里,而这一切的一切,是为了更接近理想的人生,更好的归宿。

无论最后是回到漂泊的生活,还是回自己母星,至少大家都曾有个家。

回想起自己的原点,就会有勇气再一次突破极限。


ps:金动画里“他们都回家了吗?”真的听了很心酸啊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9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