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亲爱的黑兔子/睿一

背景是鸫妈咪画的!!是战斗女仆的门生to!

谢谢关注有生之年系列(咕咕咕)❤️

凹凸系列‖ 大致文案


【“新生”天使】病服play——旧设
(以旧金为中心)
        人类的生活一直都是浮于表面的平静,直到有一天,天使降临,手无寸铁的天使被人类捕获。这些降临的天使并不完整。所拥有的翅膀,要么单翼,要么残缺。无一例外的就是无法飞行。他们是淘汰品,即使他们来自未知的神界。
        人们想要得到完整的天使。便开始了人体实验,代号  “新生”

【爱神进行时】
        世间万物,爱以相辅。
        现代社会需与时俱进,爱神的武器也不在局限于弯弓,以不同的爱意幻化出各式各样的爱神之器。每个爱神之器有着自己固有的特质,但需要,器中所诞生的精灵们,天生自带的情感相辅相成,当自身情感越强烈,那么所发散的效果越强、越明显。

【伞下者】末日pa
        末日降临世间,所有的秩序都将其崩溃。世界开始了大清洗,但却仅限于人类。随着人口的急速减少,唯有在“伞″下才可苟且偷生。共伞是人类最后的生存之地。每座活城之上必有共伞的存在,将外界的灾难隔绝。
        随着时间的推移,人们根据共伞的特质,繁衍出一类人,称之为“伞下者”
他们并不像前人一样只能生活在无法移动的共伞之下。出生便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伞,可以自由地出入着世界的每个角落。

【喵汪星星】猫狗pa
        创世神偏爱人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人与类人之间的矛盾无法和解。神便下令类人搬离地球,以保证人类的安定。
        类人分为两种“犬和猫″ 搬离了地球后,找到两个相近的星球,作为类人栖息地。
        黑洞频繁出现,吞噬星空,唯一解决的办法便是找到“神选之人”

(文案bug多,后期补,存脑洞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