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亲爱的黑兔子/睿一

背景是鸫妈咪画的!!是战斗女仆的门生to!

谢谢关注有生之年系列(咕咕咕)❤️

我是个无情的鲨手

甲乙丙梅兰竹:

丙竹,也可以称呼我为阿丙


主催&校对


接活不接急单!(指校对)




这里就是存放各种我主催的宣图的地方!没有废话只有宣图!




⭐主要搞凹凸all金




有意向搞谷子或者本子找不到主催可以找我,喜欢的太太我给你免费催稿(bushi




目前在筹备有


all金


《作为普通人的我该如何是好》晴雨伞八个伞面拼接(包括人类金,天使嘉德罗斯,恶魔格瑞,人鱼雷狮,龙族安迷修,半人鱼卡米尔,血族神近耀,精灵紫堂幻)画师 @为了金金努力修行 


《Marry Me》all金结婚立牌与吧唧(婚礼吧唧包含:金,凯莉,安莉洁,艾比,嘉德罗斯,格瑞,安迷修,雷德,雷狮,帕洛斯,卡米尔,佩利,雷德,鬼狐,丹尼尔,秋,神近耀,紫堂幻,银爵    立牌包含:金,嘉德罗斯,安迷修,雷狮,格瑞)画师: @为了金金努力修行 


《黑帮教父》 q版吧唧/挂件(教父金,继承人嘉德罗斯,敌对黑帮雷狮,警察安迷修)画师: @不正义 


《曲解童话》 q版挂件与立牌三对(小红帽金和大灰狼嘉,灰姑娘金和仙女教母安,白雪金和皇后雷)画师:@叶籽瘫瘫饼 




《一个不小心就掉进了狼人杀的世界》半身吧唧一套(包含狼人雷,预言家安,村民金,女巫嘉,猎人格瑞)画师: @-BibKo- 




嘉金


《出来吧我的召唤兽!》q版挂件一对(召唤兽嘉x召唤师金)画师: @栌柯luke 




安金


《午间邂逅》q版挂件一对(花店老板安x大学生金)画师: @栌柯luke 


《K&K》安金合志一套




雷金


《好巧你也是来逃婚的?》q版挂件一对(外族王子雷x联姻金)画师: @栌柯luke 




双金


《恶魔双子论》q版挂件一对(被誉为恶魔的次子goldx双胞胎哥哥金 画师:@栌柯luke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