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亲爱的黑兔子/睿一

背景是鸫妈咪画的!!是战斗女仆的门生to!

谢谢关注有生之年系列(咕咕咕)❤️

不怂的看法,【别dui我其实我还是有点怂的///////】

我写的话可能有些长,第一次用心写长条的看法,希望大家能将它看完。其实吧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就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点。
凹凸要上电视了,昨天我空间就被刷屏,对于这事各种各样的态度都有,看的最多的就是不要上电视。实在不行就圈地自萌,还有一部分就是觉得官方这么做有他的道理,要相信他们。
我的想法偏于最后一个。当然,如果最后被官方打脸,你们来说我也不介意。
我一直觉得这是一个过程,而我们正处于这过程中。
就好比自己去种果子,果子都还没有出来就已经开始想东想西。我记得有个故事就是一个老奶奶担心自己的两孩子在某个天气,卖不出自己的东西,然后各种苦恼,这个故事应该都有印象。结果如何?当然是老奶奶换种思考方式。在不同的天气里,两孩子卖出了自己的东西。
嗯,有点跑题了,总得来说我就是想说果子是好是坏,在没结出来之前一切都往坏的方面去想,摔破罐子的样子是闹哪样?
这几天退凹凸的列表,一个接一个。我讨厌麻木的感觉。上电视,是有它的坏也有它的好,如果审核通过,在祈求一点可以不带删减的上去。是不是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国漫可以搬上荧屏,其实说真的,我们中国的孩子就是被保护的太好了。失去了一些鉴别能力,家长对自己的不信任,连带自己都对自己不信任。要么就是家长对自己太信任达到了宠溺。完全蒙蔽别人对自己的看法。两极端鲜明。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…
我之前也说过,这是一个过程。而在这个过程里互相都不信任,怀疑,愤怒。那希望与信任,乐观被丢到哪里去了??感叹世态凄凉,拜托,又不是老人,看透红尘是什么鬼?都还未老就已经先衰吗?好吧,我也还没冷静下来…
下面写的东西可能会有点偏激,如果不好的地方,希望大家可以点出我的错误。我自己一直处于圈地自萌的状态并不是被别人逼的,只是自己单纯不是很习惯与人交流,个人习惯问题。今天我突然发现说好听点是圈地自萌,说难听点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这句话的意思我们都明白。这个世界的好与坏,已经不是我们个人可以鉴别的了。凹凸圈是真的乱了,这个是不可以否定的,哪怕是我这个圈地自萌的人也能感受到,但是我相信它会比现在更好。
我们老师跟我说过,他一直觉得国漫,相比以前,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发展,或许偶尔会出几部神作,但在整体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。那个时候想反驳他的话,但又觉得没什么可以驳回的。我跟他说过我想七创社那边发展,这也是我转专业的原因。他跟我说,一般这样的动漫表面上看起来轻松,实际上很多都是在用爱发电。在那边5000块钱的工资和在我们这里2000块钱没什么两样。穷的有一批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。如果真想有个稳定的工作,还不如去开个班去教别人如何操作这些软件来都实在。
我还成年没多久,社会上很多事情都不懂。纯粹就是夜里瞎子摸虾,现在的我可能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。不敢保证以后,但最起码要保证现在。这比什么都重要。
来来来,放松一下,咱们来说说我喜欢的角色,金!他是天使!【沉迷于金无法自拔,你够了】在我眼里的他是个天使!我喜欢他那股傻劲,对于朋友是百分百的信任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朋友。同时又具有两面性,对待敌人绝不手软,这是是一种美德;当然在很多事情上他没法第一时间反应过来,让人不由得为他着急,捏一把冷汗。
很多人都喜欢把漫画和动画里的金分开来看。但我不是,先说好,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想法,不怂!我一直觉得动画和漫画都是一起的。来扣扣字眼的话,动画加漫画才叫做动漫。动画是个大体的走向和通过眼睛耳朵带来的震撼力,而漫画则是在动漫里没法表现出来的细节。也就是说,这些事情都是在同一世界里面发生的,想要做出好的动漫就应该将两者相结合在一起很好地融合。动画里有漫画的细节,漫画里有动画的大体走向和震撼,这才叫做动漫。好吧,也就是说起来简单。【抱头】.jps
对于我来说,金就是个特殊的存在,就这样。
总之,如果大家把我说的这些废话看完,那么,非常感谢。觉得有道理的点个赞也行,由于觉得自己写的有点乱七八糟。K不K都没关系//////。
自我介绍一下,这里亲爱的黑兔子。金吹小透明一个。谢谢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