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亲爱的黑兔子/睿一

背景是鸫妈咪画的!!是战斗女仆的门生to!

谢谢关注有生之年系列(咕咕咕)❤️

金生日看见b站上的几条评论说,大家忘了这也是黑金的生日。其实对于我来说,黑金本来就是金!我们在庆祝金生日也是在庆祝黑金!大家祝福金也是在祝福黑金!所以………金是小天使!!金是我这辈子最最最喜欢的人!我要祝金生日快乐!!祝金一生平安!祝金获得全世界上最好的礼物!!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!!是我的珍宝是世界上最好最厉害最可爱的人!!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欢你!!金!!!生日快乐!!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最棒的祝福都送给你!!!金生日快乐!!~\(≧▽≦)/~一直幸福下去吧!金!!让我们为金疯狂的打call!!!【金吹模式启动!!!】(☆_☆)不行了/////////我要痴汉了////////≧﹏≦金!!!金!!!不行我要继续吹金!!!!

评论

热度(8)